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周基斌开展做地储备出让专项视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05 21:53:06

  8月5日,区政协主席周基斌开展全区做地储备出让专项视察活动。副主席金龙伟参加活动。

  周基斌一行先后前往广化街道及松台街道项目地块进行实地察看,对地块规划设计、周边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在座谈会上,区土地储备出让中心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区做地出让情况,相关街镇就做地出让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及下步计划进行详细汇报。政协委员对推进做地出让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基斌强调,要做到思想上不松懈,坚持“全区一盘棋”格局,强化意识,落实清单,以“任务上墙、挂图作战、量化推进”的管理方式,在“大干快上”攻坚态势中,清单式推进征迁清零工作高速、有效运转;要注重方式方法,完善推进机制,遵循百姓可接受、政府可承受、发展可持续的“三可”原则,在各有关主体协同配合间形成强大攻坚合力,以“一条龙”工作理念合力破解各类“卡脖子”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各部门、街镇领导小组作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紧盯时间节点,聚焦堵点难点,狠抓工作落实,保障产业引进空间和项目落地支撑;要强化工作保障,理顺体制机制,将上级的有关要求同辖区实际相结合,最大限度调动各方积极性与创造性,以“干”字当头千方百计破解要素瓶颈制约,以动态跟踪,定期督查,强化机制执行,助力跑出项目攻坚加速度。


版 式  曾丹怡

责 编  吴蒙蒙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