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2小时办结!鹿城区文广旅体局上门审批零距离服务获赞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7-21 11:35:22

  鹿城新闻网讯 为助推企业复工复产,鹿城区文广旅体局全面启动“企业帮扶直通车”。昨天下午,该局行政审批科通过“上门服务、帮办代办”的模式,为需要申办《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的桃花岛冰雪中心滑雪项目提供上门审批零距离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716145852.png

  办件现场,审批经办人员通过远程办件方式攻克审批平台外网无法办件的难题,依托前期充分的现场行政指导、官方微信答疑等准备工作,滑雪项目申请材料齐全并予以受理,对照标准勘查滑雪场地,截取勘查要点留照取证,审核顺利通过,完成审批办结,将原承诺办理期限为5个工作日的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缩短至2小时内办结,当场向申请人发放了《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得到申请人的高度认可,实现高效、便捷的保姆式审批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716145906.png

  据悉,作为温州市区首个室内滑雪项目,该局一直高度关注项目进程,前期已提前介入,将审批关口前移,携带审批资料,提供上门行政指导。对该项目申报事项需准备的办事材料进行全程指导,并精简材料,对已实现数据共享的材料应减尽减,无需重复提交。对照滑雪场地硬性指标,在施工现场答疑解惑,给出行政指导意见。

记者 黄亦慧 通讯员 赵一帆

责编 林梅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