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赴太阳神鞋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鹿城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0-01-13 15:39:39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7日,鹿城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乘燕一行前往结对支部太阳神鞋业,开展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张乘燕仔细了解企业今年整体效益,来年发展思路等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遇到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随后,与企业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询问春节放假、开复工时间,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乐观向上、认真工作,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张乘燕嘱咐企业党支部及工会要多关心职工生活,主动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鹿城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不断推进“精准暖企”行动,加强与结对企业的沟通互动,开展“技协帮”、“流动职工讲堂”、高温慰问等方式切实做好职工关爱工作,帮助企业稳定人心,同时推出“鹿工招聘”线上招聘平台,帮助解决招工难问题,进一步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精准暖企”实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