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区农林水利局:温州市水利局副局长张维林到鹿城区开展安全生产暨无欠薪工作检查

来源: 鹿城区农林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0-01-08 15:21:32

  腊月已至,年关将近,为保障水利工程安全生产,确保农民工劳有所得,1月3日下午,温州市水利局副局长张维林带队前往温瑞平原西片排涝工程(鹿城段)PPP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暨无欠薪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前往施工现场,详细检查了十里水闸深基坑、施工用电等工程关键部位和关键环节,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安全生产和无欠薪工作的汇报。“工资足额发到手了没有?有没有拖欠现象发生?”……在施工现场,张维林详细询问了无欠薪工作情况,确保无欠薪工作不止落实在台账上,更是落实到了实际。

  检查过程中,张维林副局长指出,参建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角度出发,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无欠薪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与稳定,做到水利工程建设顺利、内部管理正规、各项工作有序、安全生产再创佳绩,让上级放心,让群众满意。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