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 -> 党政新闻发布会  -> 正文

千余客商集聚 百余主播助力 中国鞋都2022国际电商节即将启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4 21:00:21

  7月4日上午,中国鞋都2022国际电商节新闻发布会召开,宣布活动将以“世界女鞋·丰门智造”为主题于7月12日正式举办。本届中国鞋都2022国际电商节由鹿城区政府主办,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商务局、鹿城经济开发区(筹)管理委员会和丰门街道共同承办,为期3天。

微信图片_20220704164635.png

  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本届电商节将抢抓7月——制鞋类企业布局下半年生产计划的重要时间节点,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活动模式,推出“一园一活动、一企一特色”主题方案,吸引海内外客商、企业共同参与,通过电商平台直播引流、电商带货助力中国鞋都抢抓发展机遇,打造“世界女鞋•丰门智造”的区域品牌理念。

  “届时,辖区内新豪天地园区、里仁园区、冠亚园区等十五大园区、鞋都数百家实力企业及海内外几千家客商资源将齐聚丰门,并有百余位直播专业人士入驻戈美其、巨一直播基地,通过抖音、快手等网上直播平台同步开启直播,帮助品牌拓展线上销售渠道,让更多的好产品能够被看到。”丰门街道办事处经济办负责人成帅表示。

微信图片_20220704164538.jpg

  为进一步放大产业集聚优势,鹿城区将在本届电商节中举办世界女鞋沙龙论坛、招商引资发布会、行业专家建言献策等活动内容,通过在技术转移、人才引育、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入洽谈,加强国内外重点企业、头部平台、投资机构的对接交流。“目前,中国鞋都区域内多个园区正在进行全面的招商引资,也希望以此为契机为园区招引更多优质鞋产业相关企业,助力构筑以时尚、休闲为特色的鞋产业生态圈,擦亮‘中国鞋都’金名片。”鹿城区经济开发区(筹)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杨一燕在会上表示。

  “如今,新的机遇叠加释放、新的动能持续累积、新的政策支持有力,中国鞋都蓄势待发。”丰门街道办事处主任薛一感慨道,希望通过本次电商节的举办,可以真正为中国鞋都1100余家鞋企搭建平台、拓展思路、打开局面,让中国鞋都这片沃土借势成为吸引优质企业的“强磁场”、探索鞋类新体系新模式的“试验场”。


版 式  施芸芸

责 编  戴武杰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