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 -> 党政新闻发布会  -> 正文

府东未来社区长啥样?这场新闻发布会告诉你......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30 22:30:58

31641640848585_.pic_hd.jpg

12月30日下午,南汇街道召开府东未来社区新闻发布会,现场介绍并解读了府东未来社区的具体规划和发展情况。

据悉,府东未来社区北邻温州市行政中心,规划单元总面积约143公顷,本次实施单元面积约36公顷,惠及居民1.2万余人。社区创建优势突出,区位条件优越,坐拥浙南闽北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温州印象城,毗邻城市客厅中央绿轴公园,周边汇聚图书馆、博物馆等市级配套,是展示温州现代都市风彩、弘扬温州新时代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

未来社区通过改造构建出治理、服务、邻里三大特色场景教育、健康、交通三大重点提升场景,通过“红动幸福里、一站邻里芯、乐享活力圈、蓝绿健康汇”四大社区创建亮点,打造一个红色党建引领、央区绿轴共融、商圈社区联动的乐活社区典范。

582DFE68-EFD4-40ED-B3A8-FF831F112327.jpeg

南汇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张力丹介绍,府东未来社区还将打造服务党员群众的窗口阵地,发挥集成资源力量、促进开放融合,做到党的工作全覆盖,服务群众零距离,项目工作扁平化,让居民通过享受服务更加热爱党、跟党走。

下一步,南汇街道将继续践行以人为本的宗旨,持续做好新型社区建设后半篇文章,为居民生活生产提供坚强保障。


版 式  姚    雯

责 编  施晴雯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章志义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