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书记专栏  -> 正文

白洪楞张崇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11 16:02:18

一句问候、一份牵挂,一声祝福、一缕真情。新春佳节将至,连日来,区委书记白洪楞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烈士家属和退役军人,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图片


叙家常、问冷暖。每到一处,白洪楞都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他指出,老党员、烈士家属、退役军人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党和国家做出了积极贡献,付出了巨大的牺牲,他们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慰问中,白洪楞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急难愁盼”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继续在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帮助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发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面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要一如既往地尊重和关心烈士家属,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切实增强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要广泛宣传老党员、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把他们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激励全区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中奋力奔跑、勇毅前行。


区领导余长友、伍国军参加慰问。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烈士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在困难党员家中,张崇波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叮嘱属地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重点关注困难党员的冷暖安危,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在困难群众家中,张崇波详细了解其身体近况和生活困难,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乐观面对困难,把生活越过越好,并要求有关单位要在精神上关爱困难群众,在生活上多照顾困难群众,积极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烈士家属暨春花家中,张崇波要求有关单位要带着感情和责任,进一步照顾好烈士家属的生活,让其真正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尊重,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图片


慰问中,张崇波指出,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困难群体的安危冷暖始终是党委、政府的牵挂,各街镇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眼实现共同富裕目标,对困难群众生活多一份关心、多一份温暖,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