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书记专栏  -> 正文

江陵县党政代表团来鹿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10 22:44:07



  
近日,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党政代表团在鹿考察交流。鹿城区委书记白洪楞等区领导与江陵县委书记全运宝一行座谈交流,共话两地发展,共叙两地情谊。


图片


鹿城区领导连正坚、林杰、王永林,江陵县领导罗勇、徐驰、姚巍等参加活动。

江陵县地处江汉平原腹地、长江黄金水道与国家能源通道浩吉铁路的交汇处,水、煤炭、优质粮油等资源富集,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服装纺织、农产品加工等四大优势产业加快发展。座谈交流时,两地相互介绍区情县情,观看两地宣传片,签订缔结友好区县合作协议。

图片


白洪楞对江陵县党政代表团来鹿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江陵县历史悠久、文化深厚、资源丰富,是全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全国农垦现代化农业示范区。当前,鹿城扎实推进项目攻坚年、环境提升年、治理创新年“三个年”行动,系统提升产业品质、城市品质、生活品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呈现新气象。鹿城的发展正处在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战略机遇期。希望两地更多交流、更多来往,谋划更多的劳务合作、产业合作、文旅合作项目,在更多领域实现共赢,携手促进两地高质量发展。

图片

全运宝表示,鹿城素有“东瓯名镇”之称,享有“江城如画”的美誉,是温州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当前,江陵正在推进全域旅游,挖掘楚文化、长江文化、抗洪文化、红色文化等资源,发展共享农庄、共享民宿等新业态,着力建设荆楚乡村旅游目的地。希望与鹿城区加强文旅合作,打造楚越文化交流展示区,搭建产业互补、文旅合作、人才交流等高层次平台,共同谱写新时代县区合作的新篇章。

图片

在鹿期间,江陵县党政代表团还来到康奈集团、中关村信息谷、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温州民营经济博物馆、红日亭、江心屿、五马历史文化街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