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书记专栏  -> 正文

鹿城召开区委常委议军会议

来源: 掌上鹿城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22-12-20 21:19:18

  1220日,区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白洪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压紧压实党管武装主体责任,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全力推动鹿城区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区领导连正坚、吴春波、陈军苹、俞俊、叶恒坚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通报了当前全区武装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军区党委和市委、市军分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战备训练工作扎实有效,应急应战能力不断提升,国防教育普及深入,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服务大局积极有力,武装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图片

白洪楞指出

明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国防动员新体制、新职能运行的起步之年,做好明年党管武装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全区上下要切实扛牢责任、强化担当,抓实抓细党管武装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全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新局面。


白洪楞强调

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筑牢听党指挥、对党忠诚的政治根基。坚定政治立场,深化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加强国动援战准备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工作的首位。

要全面聚焦强军打赢,锻造来之即战、战之即胜的民兵队伍。突出练兵备战,建强民兵队伍,提升兵员质量,为强军兴军作出更大贡献。

要稳妥推进改革落地,提升国防动员、应急应战的能力水平。加快机构调整,完善指挥体系,强化国防教育,促进国防教育向全民全域普及深化。

要深化推进军地融合,巩固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良好局面。进一步落实保障、深化融合、营造氛围,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