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书记专栏  -> 正文

白洪楞为全区执法战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扛起维护一方稳定、保障一方发展的职责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08 22:06:01


  
12月8日,区委书记白洪楞为全区执法战线队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复杂局面下的基本工作要求,在新征程上展现执法队伍新形象新作为,切实扛起维护一方稳定、保障一方发展的职责使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图片

宣讲时,白洪楞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深刻阐发了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新时代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充分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坚定信心、更昂扬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更加坚定自觉地捍卫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学出坚毅笃行的战略定力,坚定不移响应党的号召、跟随党的步伐,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党的全面领导下稳步迈向前进;要学出系统辩证的发展思维,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背后的道理、学理、哲理,更加自觉地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要学出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在更广阔视野、更宏大场景中谋划推进各项工作;要学出勇于自我革命的清醒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把自我革命引向深入,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要学出团结赢得胜利的强大合力,更加团结应对各种困难挑战,携手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白洪楞要求

要正确处理法理与情理、为与不为、奖杯与口碑过程与结果当下与长远的关系。要高举一面旗帜,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和通透的思想觉悟。要弘扬一身正气,始终坚持公正执法、阳光执法,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要强化一股狠劲,敢于直面社会矛盾、直面利益纠纷。要靠前一步作为,坚持一切从大局出发,深化构建上下一心、各方协同的工作格局。要干事一门心思,多一些情怀、多一些定力,在点滴之间积累工作成效。要常怀一颗敬畏之心,始终与服务对象保持亲清关系,真正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执法队伍。


连正坚等区领导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恒坚主持会议。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