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书记专栏  -> 正文

情系一线,白洪楞高温慰问送“清凉”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20 21:51:54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面对持续的高温天气,各行各业广大劳动者坚守一线,“烤”验中抓发展,在拼搏中抢进度,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城市正常运行挥汗如雨。720日,区委书记白洪楞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各行各业职工,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各单位关心关爱一线劳动者,落细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全力保障高温季节群众正常生活和城市安全运行。


图片


在宋元码头遗址和集新未来社区项目的建设现场,工人们挥汗如雨,争分夺秒抓紧施工,白洪楞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认真询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要求相关单位优化服务,及时解决难题,争取让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出效益,嘱咐施工方要关心爱护建设工人,分配好施工力量,加强施工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大家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保障了经济建设和市民正常生活,大家辛苦了。”在清明桥交警岗亭,白洪楞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叮嘱他们要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在保障交通畅通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合理安排轮班轮休,确保一线职工的健康和安全。在广化街道走访看望环卫工人时,白洪楞感谢大家为保障城市环境干净整洁付出的辛勤努力,详细询问日常工作情况以及单位防暑降温举措,叮嘱工人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多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


走访中,白洪楞指出

鹿城的建设发展、群众的正常生活,离不开全区各行各业干部群众,特别是一线职工的艰辛付出与无私奉献。各单位要切实关心爱护高温下坚守拼搏的广大劳动者,结合实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努力为一线职工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区政协副主席金龙伟一同走访。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