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书记专栏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来鹿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2 20:42:34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7月12日,市委宣讲团来鹿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龚大昕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白洪楞主持。张崇波、贾焕翔、周基斌、连正坚等区领导参加


图片

图片


宣讲时,龚大昕紧紧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关于“9个这五年、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主要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概述和部署,深刻阐述了省党代会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组织成果、战略成果。他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专门提出支持温州提升“全省第三极”功能,希望鹿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全面激发发展潜能,不断增强中心城区承载力、带动力、竞争力,当好温州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的开路先锋。


图片


白洪楞在主持时要求,要深学深悟、对标对表,把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精确解读和个人学习思考融会贯通起来,各街镇、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全面发动,迅速掀起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各街镇、各部门“一把手”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自觉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唯实惟先、善作善成,更高水平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鹿城落地落实。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