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书记专栏  -> 正文

白洪楞会见浪潮集团高管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6 21:21:56
526日,区委书记白洪楞会见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肖雪一行,就加强双方全方位合作,特别是加快推进浪潮本地化、带动制造业提质增效、加大新能源领域合作等进行座谈交流。


浪潮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旗下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三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企业四大产业群组,为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

 

图片


白洪楞对肖雪一行来鹿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鹿城区作为温州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有着优越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浪潮集团是中国本土顶尖的大型IT企业之一,是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军企业。双方的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光明、未来可期。希望浪潮集团前来鹿城投资兴业、共谋发展。鹿城将为浪潮集团提供最优质的资源、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环境和最高效的服务,为企业扎根鹿城提供全方位支撑。

 

图片


肖雪表示,浪潮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数字经济、全产业链培育、大数据运用、品牌孵化等方面的优势,以鹿城鞋业产业大脑为切口,主动寻找更多双方事业的契合点,全面加强与鹿城区的合作交流,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区领导张伟、王永林参加会见。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