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书记专栏  -> 正文

姜景峰作出批示:确保打赢防汛防台防灾的主动仗!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8-03 00:01:52

  鹿城新闻网讯 作为今年直接影响温州的首个台风,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目前路径走向对温州市较为不利,预计将带来较为集中的降水。

  8月2日,区委书记姜景峰就防台工作作出批示:“黑格比”台风突然生成,不确定性很强!区防指各成员单位和各街镇要高度警觉,严格按照应急预案要求马上进岗到位,密切掌握台风动态,进一步加大对隐患区域的排查和预警,全力做好各项防御工作,确保打赢防汛防台防灾的主动仗。

  2日,温州市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发布近岸海域海浪四级警报(蓝色):我市近岸海域,3日上午有1.2到2米的轻到中浪;3日中午增大到2到2.8米的中到大浪。发布近岸风暴潮消息:3日到4日,温州市近岸将出现一次风暴增水过程,适逢天文大潮期,各岸段高潮位将达到或超过当地警戒潮位。

  根据《温州市鹿城区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规定,鹿城区防指决定,自8月2日15时30分起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Ⅲ级。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