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书记专栏  -> 正文

鹿城专题研究全市比看现场会短板问题,提出这些补短攻坚措施…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7-30 22:43:48

鹿城新闻网讯 7月30日上午,鹿城召开研究全市比看现场会短板问题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温州擂台·六比竞赛”2020年第二次县(市、区)、产业集聚区比看现场会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步补短攻坚的具体措施。区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并讲话。


会上,区督考办汇报全市比看现场会短板问题;区发展改革局、区科技局、区住建局等短板问题牵头整改单位汇报下步整改措施。姜景峰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在变革变局中奋勇争先、奋力拼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仍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我们正处于“两战都要赢”的关键时期,一定要保持定力、保持清醒,正视短板、直面不足。

  姜景峰强调,要全面提振消费市场,激发消费新活力,聚焦餐饮、汽车、家装等重点领域,研究出台消费刺激新政2.0版;要培育消费新业态,加快编制完善五马街区整体商业规划,确保全年网络零售额突破200亿元;要打造消费新亮点,进一步增强夜间经济活力,确保创成省级夜间经济试点城市。要全力攻坚有效投资,狠抓项目建设提速,紧盯集新未来社区、藤桥乡村振兴示范带等新落地项目;要狠抓统计数据提质,全面提升数据统计质量;要狠抓投资结构改善,搭平台、重投入,全速推进七都“国际未来科技岛”建设,谋划实施更多高新产业项目。要全速推进城市更新,抓好老旧小区改造,通过三年时间滚动改造一批老旧小区,提升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抓好危房改造,确保8月底前全部治理完成,实现“3年治理计划2年完成”目标;要抓好棚户区改造,加快完成项目报批报建手续。

区领导白洪楞、周基斌、张伟、陈胜军、赵晓奔、全一凡参加会议。

记者 黄宇慧

责编 汪雪琼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