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书记专栏  -> 正文

千方百计守护好文明创建“最后一纳米”!姜景峰率队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7-17 15:14:00

鹿城新闻网讯 7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姜景峰率队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曾伟一同督查。


鹿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印发《关于开展“脏乱差”集中整治大行动的通知》,干部群众全员上阵,全程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对鹿城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住宅小区、学校及周边等区域的卫生乱象进行全面整治,重点突出53处点位,包括主干道14条、次干道24条、商业街3条、公园9座、广场3座,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单车乱象大整治、公园广场大管理、城市序化大治理等行动,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在市指挥部,姜景峰感谢工作人员在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中对鹿城区的协助与指导。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焕发城市生机、提升城市内生动力有着重大意义,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是提升群众满意度与幸福感的重要抓手。市、区两级指挥部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协调联动,不断创新思路与方法,实现信息互通、资源互补、力量互助,共同守护这一来之不易的成果。




在区指挥部,姜景峰坐镇现场,通过视频连线指挥各地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再提升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前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汲取经验教训,进一步提升精气神,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科学的措施方法,针对性开展整改落实工作,做到抓小、抓严、抓细。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和自身安全防范,争分夺秒、抢抓冲刺,千方百计守护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最后一纳米”。要加强宣传引领,同步推进线上、线下各种宣传方式,提高市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记者 武杰

责编 林梅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