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书记专栏  -> 正文

区委区政府约谈全区MEI指标落后单位:立说立行补短板 只争朝夕抓落实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6-28 22:46:48


鹿城新闻网讯 6月28日上午,区委区政府召开争先创优MEI指标落后单位约谈会,对全区MEI指标落后单位进行“多对一”约谈,提出下步工作要求。区委书记姜景峰强调,要高度警醒、深刻反思,立说立行补短板,只争朝夕抓落实,全力以赴打赢MEI指标专项考核翻身仗。



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对表态内容进行点评。区委副书记周基斌主持会议。
会上,截至5月MEI指标专项考核总得分居后五位的街道党工委书记、MEI指标专项考核落后的三位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逐个反思指标落后原因、汇报整改措施和下月目标,当场签署MEI落后指标整改承诺书。

姜景峰指出,各街镇各部门要有“脚踏悬崖、如临深渊”的危机感,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作风,再苦再难也要把指标抓上来。
姜景峰强调,要有“说了就算、定了就干”的行动力,做到把握时间节点,抢时间、抢进度,确保完成既定任务,力争超额完成,顺利实现半年度目标,同时主动上下对接,对上争取省市支持,对下加强培训指导。要有“不达目标、决不罢休”的硬招数,做到抓分解、学业务、强督查,对于作出的承诺和签署的承诺书要第一时间进行再细化、再分解,表格式管理、清单式推进,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领域、每一个企业、每一个指标都要有具体量化目标、时间节点要求和具体责任人员。要学深学透当前的统计政策、方法和口径变化,学会对照提纲做题目。争先创优办牵头,督考办跟进,加强督查指导,各工作专班要每天对指标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和预报,分析情况每日报相关领导,做到每时每刻有分析、每时每刻有对策、每时每刻跟进去。
区领导张纯红、陈胜军、赵晓奔、全一凡参加会议。


记者 宇慧 

责编 雪琼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