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部分医院开节假日门诊 社区全科门诊正常接诊

来源: ​温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3-01-19 10:29:54

  近日,温州市区各大医院陆续发布了春节放假期间的门诊急诊安排。春节期间各医院的门诊放假安排都有所不同,除急诊均正常开诊,部分医院还开放了节假日门诊,为市民春节期间就医提供方便。

  此外,春节期间,鹿城、瓯海、龙湾所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全科门诊都正常排班接诊,需要就医的市民可就近前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与往年不同的是,针对疫情期间新冠患者的就诊需求,温州部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还设立了氧疗区,为有需要的患者提供氧疗服务。

  □见习记者 张琼冉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1月21日、22日门诊暂停;1月23日至1月27日开放节假日门诊。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学院路成人门诊、儿童门诊:1月21日至1月27日开放节假日门诊;

  南浦门诊:1月21日至1月23日停诊,1月24日至1月27日开放节假日门诊。

  龙湾院区:1月21日至1月27日开放节假日门诊。

  瓯江口院区:1月21日至1月23日停诊,1月24日至1月27日开放节假日门诊。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