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寒潮继续“发威” 晴冷持续到除夕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3-01-16 11:10:17

  15日16时许,温州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市区寒潮蓝色预警,预计今天市区所有镇、街道降温持续。寒潮除了冷,也将从今天起给我们带来好天气,晴冷将一直持续到除夕。

  昨天,虽然雨势减弱,但寒潮开始发威,气温一路下行,早上7时还是8.1℃的气温,到了下午5时已经降到只有5.9℃了。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称,预计16~19日早晨最低气温1~3℃,山区0℃左右,高山地区-2℃以下,并伴有冰冻。

  在天气方面,虽说气温较低,但许久未见的冬日暖阳又会出现了。22日正月初一天气有所变化,转为阴天,当天夜里局部有小雨。温都记者 蔡挺

  天气预报

  17日(周二):

  晴 1~10℃

  18日(周三):

  晴 2~11℃

  19日(周四):

  晴 3~14℃

  20日(周五):

  晴到多云 6~13℃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