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元旦期间阴到多云为主

来源: ​温州商报  发布时间: 2022-12-30 14:15:09

  昨天上午,市气象台发布元旦天气预报。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2日,我市云系较多,气温平稳,最低气温总体呈回升趋势。

  元旦假期期间无明显冷空气,温度起伏也不大,平原最低温在6℃左右,有回升趋势,也没有明显降水。除元旦当天有局部小雨,其他均以阴到多云为主。虽然平原气温稳定,但山区早晚温度并不低,12月31日早晨山区可达零摄氏度以下,山区居民要防寒保暖,并注意防范低温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另外,元旦假期期间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

  市气象台提醒,元旦的前两天,我市沿海海面有7-9级偏北大风过程,会对海上航行产生不利。近期空气总体干燥,假期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有关方面需加强火源管控,林区严禁野外用火。(记者 董吉妮)

  元旦假期天气预报:

  2022年12月30日  阴到多云 8~12℃

  2022年12月31日  多云  6~14℃

  2023年1月1日    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

  9~13℃

  2023年1月2日    阴 10~13℃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