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本周天气先晴后阴 最低气温有所回升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2-12-26 11:22:25

  上周天气晴好,虽说气温较低,但冬日暖阳至少让人们的心情愉悦。不过,这周的天气会发生一些变化。

  据温州市气象台12月25日消息,本周前两天会延续上周的“晴好”模式,周三开始,天空的云系增多,为多云转阴的天气。市气象台预计,到了本周四,会有一次弱降水,而之后转为阴到多云为主的天气。这意味着,“湿冷魔法”模式又要来了,不过好在只有周四这天下雨,大家记得备好雨具、多穿衣服。

  在气温方面,最低气温会有所回升。周一周二气温依旧较低,早晨最低气温1~3℃,山区-2~0℃,会有薄冰。到了本周四,最低气温预计会回升到7℃。本周的最高气温相对变化不大,基本维持在13℃、14℃上下。

  需要强调的是,随着连续晴好天气,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回升到“极高”,需严禁一切林内用火。另一方面,气温波动相对较大,气温舒适度一般,要及时注意增减衣物,心脑血管病患者需引起重视。(记者 蔡挺)

  天气预报

  27日(周二):

  多云 4~14℃

  28日(周三):

  多云转阴 5~13℃

  29日(周四):

  阴有时有小雨 7~11℃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