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社区歌唱大赛线上资格赛启动 快来报名拿大奖!

来源: 温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2-12-22 08:55:48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即日起,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市民政局开展“唱响新时代 共享邻里情”温州市邻里节暨社区歌唱大赛,在社区唱响新时代歌曲,凝聚奋斗力量,弘扬时代主旋律。

  目前,温州晚报社区联盟已吸引鹿城、龙湾、瓯海等地近150家社区加入,比赛将以社区联盟单位为基础,面向全社会开展歌唱达人征集,展现广大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由杭州银行温州分行冠名,温州市民政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晚报承办,温州晚报社区联盟、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 、温州汇通五菱新能源、大玮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年龄6~70周岁社区居民和新居民均可报名参赛,参赛选手可以独唱的形式报名,也可邀请家庭成员、亲朋好友等,以对唱、小组唱、大合唱等形式组队报名。

  选手所选歌曲应贴合主题,弘扬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面貌,传递正能量;美声、民族、通俗唱法不限。

  选手参赛服装、伴奏由选手自备;每人(组)限唱一首,每首歌曲演唱时间限制在5分钟以内。

  所有获奖选手将被聘任为温州晚报社区联盟首支文艺演出团成员,有机会在温州慈善大宴、迎春邻里节等大型市级活动中获得演出亮相机会。

  特等奖选手将获得五菱新能源汽车宏光MINI马卡龙时尚款1辆(续航120公里,裸车赠送,相关税费、保险等自理)。一二三等奖分别都有好礼!

  本次活动分为报名征集、资格赛、晋级赛、总决赛4个阶段进行。□高寒潇

  1、报名征集            

  时间:2022年12月16日~12月31日

  内容:参赛者通过指定渠道进行报名,上传自己的唱歌视频参与资格赛。

  2、资格赛             

  时间:待定

  内容:资格赛通过视频选拔的方式进行,经评委评审通过后,方可参加晋级赛。

  3、晋级赛             

  内容:晋级赛将在鹿城区、瓯海区、龙湾区三地各开展一场。各分会场排名前10名的选手(组合)可进入总决赛,排名前20名的选手将获得优秀奖奖品。

  4、总决赛             

  时间:待定

  内容:决赛将从30支晋级队伍中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20名,并进行现场颁奖。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