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本周晴冷

来源: ​温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2-12-20 09:26:57

  经历了阴雨的两天之后,新的一周以阳光开始。本周的阳光不是昙花一现,好天气维持到周末都不会结束。

  据温州市气象台数据,12月19日早上温州市区最低温0℃左右,平原地区有薄冰出现;山区气温甚至能低至-2~-5℃,有冰冻或严重冰冻。

  从今天开始,气温略有回升,最低气温在3℃左右;明天则回到了8℃上下。最高气温方面,这两天最高温都有15℃左右。不过,从12月22日起,气温又将走下坡路。12月24日的最低温将在2℃左右,最高温13℃,昼夜温差较大,谨防感冒发烧。

  天气方面如何?说是“高冷”,自然就是连续一周的好天气,实属令人期待。

  此外,本周天气总体利于海上航行。受冷空气影响,22日夜里到25日沿海海面有8级偏北大风,渔场有8~9级偏北大风。(记者 王特)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