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近期高温有所降 局地午后有雷阵雨

来源: ​温州商报  发布时间: 2022-08-04 14:50:53

  昨天,据市气象台预报,近期我市40 ℃高温天将有所收敛,午后多局地强对流天气。

  为缓解高温干旱,我市于8月2日集中实施人工增雨作业,此次人工增雨总共增水量1491万吨。当天,温州市区最高气温自 7 月 5 日以来首次回落至 35 ℃以下。

  据气象预报,8月4日,我市仍有阵雨天气, 最高气温在 35 ℃以下。5-7 日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我市重启晴热高温天气,但较 7 月份高于 40 ℃的极端高温天气则有所收敛,日最高气温为 35-37 ℃。同时,西部山区午后多局地雷阵雨天气,有雷雨地区可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和 8-10 级雷雨大风,提醒要注意防范次生灾害。(记者 董吉妮)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