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8月起,市区微公交可网络预约了

来源: ​温州商报  发布时间: 2022-08-01 09:57:38

市民朋友可通过“温州交运”APP、“温州交运”微信小程序预约乘坐微公交。

  昨天,记者从市交运集团获悉,8月1日起,市民朋友可通过“网约车”的方式预约乘坐微公交线路,通过“温州交运”APP、“温州交运”微信小程序或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应用,即可进行网络预约。

  此次试运营范围包括新田园微公交、状元微公交、龙霞微公交。市民可以在“温州交运”APP、“温州交运”微信小程序里选择“微公交”进入约车界面。登录成功后,微公交首页的地图默认展示乘客位置所在的微公交线路区域。乘客只需点击“切换区域”按钮,即可切换微公交线路区域。

  上车后,乘客可通过投币、刷卡机或线上支付。刷卡机目前支持公交卡、市民卡、银联卡、支付宝、微信、云闪付、温州交运APP、掌上公交APP、市民卡APP等9种方式支付。值得注意的是,试运营期间,线上支付功能暂不开放。另外,乘客下单后,待公交司机接单前,乘客可以取消订单。如公交司机已接单,乘客可在公交司机接单后的2分钟内取消订单。同时,乘客请将上车点设置在宽阔路面,提前在上车点等候。

  交运集团相关人员表示,待试运行测试完毕后,今后市区所有微公交都可进行网络预约。(记者 吴健)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