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市人民医院 针灸推拿科 推出夜门诊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2-07-11 09:26:36

  扭伤后腰痛老不好?白天工作推不掉?夜门诊深受上班族的喜爱。上月下旬,温州市人民医院信河院区针灸推拿科夜门诊开诊,方便上班族就医。为更好地为颈椎病、肩周炎、面瘫、中风后遗症、失眠、耳鸣等患者服务,本周起夜门诊增加时间了,每周一到周五都有,时间为17:30~20:30。开展中医治疗项目:普通针刺、艾灸、颈肩腰腿痛推拿、小儿推拿、穴位埋线、微针刀、拔罐、耳穴埋豆以及理疗、超短波等物理治疗。具体坐诊医生如下:

  周一晚针灸推拿门诊:

  徐颖副主任医师

  周二晚针灸推拿门诊:

  邵衡主治医师

  周三晚针灸推拿门诊:

  叶亚云副主任医师

  周四晚针灸推拿门诊:

  舒贤周主治医师、潘荣凯医师

  周五晚推拿门诊:

  胡建锋主任医师

  夜门诊地点:市人民医院信河院区10号楼5楼针灸推拿科

  预约方式:关注温州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菜单栏里“导诊”—预约挂号—中医科—夜间针灸推拿门诊)

  温馨提示:夜门诊需从温州市人民医院信河院区南门进入,经1号楼通道至10号楼5楼门诊,并需出示防疫码。 (邵衡)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