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台风“暹芭”生成 未来三天温州阴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

来源: ​温州网  发布时间: 2022-07-01 10:35:45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得知,当天8时,第3号台风“暹芭”(热带风暴级,英文名:Chaba,名字来源:泰国,名字意义:热带花)于南海生成,一旦登陆就将成为我国今年的第一个台风。

  在南海海域生成,且发展强度到达热带风暴及以上的热带气旋,被称为南海“土台风”,“暹芭”就是典型的南海“土台风”。“暹芭”的中心位于海南省三沙市东偏南方约325公里的海面上,目前来看,未来对我市不会造成直接影响。

  受海上偏东气流影响,在我市过去一周占主导地位的晴热天气也将结束,未来三天我市将持续出现分散性阵雨天气,雨量中等局部有大到暴雨。

  随着雨水的降临,未来几日预计最低温24℃,最高温33℃。虽然气温有所降低,但是湿度较大,闷热感依旧,大家仍需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

  天气预报

  今天:多云到阴有阵雨,局部雨量较大 29℃~25℃。

  7月2日(周六):多云到阴有阵雨,局部雨量较大 31℃~24℃。

  7月3日(周日):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 32℃~24℃。

  7月4日(周一):多云到阴,午后部分有阵雨或雷雨 33℃~25℃。

  7月5日(周二):多云到阴,午后部分有阵雨或雷雨 32℃~25℃。

  7月6日(周三):多云到阴,午后部分有阵雨或雷雨 31℃~25℃。  (见习记者 王特)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