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本周天气 市区最高温在20℃上下

来源: ​温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1-15 08:38:37

  本周前期有降水过程,气温总体平稳,最高气温在20℃上下徘徊。

  上一周寒潮来势汹汹,48小时内我市降温幅度达到了13.9℃,降“价”力度甚至大于“双十一”。所幸有晴好天气的助攻,除周六下了一点小雨外,阳光基本是全程跟随,总体而言比较舒适。

  本周受到弱冷空气的影响,明天到周四我市将迎来一波降水过程,秋雨伴伤怀,大家可要注意调整心情。气温上总体较为平稳,最高气温将在20℃上下徘徊。

  同时,预计11月18日至11月20日沿海有8到9级大风过程,请出海船舶注意防范。

  近日我市正在举办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关于气候变化引起的全球性威胁也成为峰会的一个热点话题。身在南方的我们可能体会不深,但举个例子,上周的寒潮给东北地区,尤其是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东部带来了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强暴风雪,再结合今年各种极端天气情况,气候变化和我们每一个普通人都是息息相关的。我们能做些什么,是大家应该重点思考的问题。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