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大学生,温州市2021年秋季实习需求4000多人,还有实习补贴拿!

来源: 温州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21-10-14 10:51:18

  金九银十,国庆长假后进入了校园招聘季的最后阶段。小编从市人力社保局了解到,2021年秋季实习活动已正式开始,共计241家实习单位,759个实习岗位(当前总实习需求数已超过4000人),让学子们迈出职业生涯的第一步,通过实习定位自身价值最终拿到“令人心动的offer”。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实习期间还提供每月1200元的实习补贴。

  补贴发放对象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在校生。

  政策详情给予来温参加政府组织的实习活动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大学生每人每月1200元的实习补贴,以及在温期间综合商业保险费用,综合商业保险费的补贴标准为每人50元。实习补贴由实习单位统一申领。

  实习综合薪酬实习工资+政府实习补贴(1200元/每月)。实习期约定为1-3个月,补贴发放时长不超过3个月。

  报名时间

  即日起登录“温州人才网”,掌上端关注“温州人才市场”公众号,招录期随岗位额满为止。

  职位详情请看这里,快到碗里来

  市本级

  鹿城区

  龙湾区

  瓯海区

  洞头区

  乐清市

  瑞安市

  永嘉县

  文成县

  平阳县

  泰顺县

  苍南县

  龙港市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

  浙南产业集聚区

  详细投递流程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01选择心仪岗位

  02投递实习岗位

  03快速注册,自我介绍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