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本周晴雨交替气温下降

来源: 温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06 09:44:27

  “漠漠轻寒上小楼,晓阴无赖似穷秋。”本周前期气温将有所下降,总体天气也是阴雨交替,变幻难测。

  过去一周我市先晴后雨,气温稳定回升,市区日均气温在16℃-20℃之间,受低层切边线和西南暖湿气流影响,多阵雨、雷雨和大雾天气,其中31日下午永嘉局地出现了小冰雹,让当天的朋友圈都为之“沦陷”。

  本周我市依旧延续了晴雨交替的节奏,天气方面,降水将主要集中在7-8日和10-11日。在气温方面,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到4月8日气温将略有下降,最高温度将跌破20℃。

  虽然假期已过,但踏青活动依旧会延续一段时间,尤其注意山区墓园、景点出行,在晨间一般都有山雾弥漫,部分市民可能已经体会过“穿云破雾”的感觉了。大雾时能见度极差,加之山路狭窄多弯,行车要减慢速度,打开雾灯和双闪灯,必要时要停靠路边。

  (见习记者 徐龙飞)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