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厨房掸新 小技巧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1-15 09:37:18

  大扫除是掸新重要的环节,厨房的重油污清洁是大多数人最头疼的,那么厨房大扫除有哪些清洁小妙招呢,一起来学习一下。

  白醋+洗洁精+热水:在使用洗洁精的时候,再加上一些白醋,去油效果将会更好。

  食用碱:针对清洗油污比较严重的抽油烟机,可以先准备一盆开水,并且往水盆中加入适量的食用碱。然后把抽油烟机的滤网拆下来,把滤网浸泡在溶液中,十分钟后取出清水过滤两三遍即可。

  柠檬汁+食盐:如果是木制类厨房用品,先把柠檬汁滴在木制用品表面,然后洒一些食盐,用柠檬按压盐粒不停摩擦,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还会有一股柠檬的清香哟!

  生姜:如果是铁制类厨房用品,可以使用生姜来擦拭,擦完之后铁制品不易生锈。

  清洁剂+保鲜膜:针对玻璃表面的顽固油渍,首先将清洁剂均匀喷洒在玻璃表面的油渍上,然后贴上保鲜膜。十分钟后再将保鲜膜撕掉,用干净的抹布擦拭即可。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