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注意哦,冷空气又发货了……

来源: 温州网  发布时间: 2021-01-15 09:36:24
  最近天气表现优秀,不少人都在朋友圈晒起了“暖冬”,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预计接下来一周,我市依旧晴好为主,然而气温却不给力——冷空气又要来了。15日后半夜起有股较强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我市,气温将明显下降。

  市气象局预计,平均气温48小时降温幅度在6-8℃,最低气温出现18日和19日早晨:市区和平原地区最低气温0至 2℃,局部有薄冰,西部山区-4 至-2℃,有冰冻,高山地区最低气温可达-5℃以下,有严重冰冻。

  也就是说,下周初最低气温将会被“打回”0℃及以下。对于这个冬天多次造访的冷空气,想必我们怕冷的南方人,早已有了熟悉的感觉,也有了十足的防寒保暖装备。没错,下周,你的秋裤、厚围巾、保温杯……又可以全方位出动了。

  (记者 温婉)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