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气温逐步回升 最高温将突破“2”字头

来源: 温州商报  发布时间: 2021-01-12 11:19:40

  周一阴天开场,但气温并没有像上周末那么寒冷,午后阳光还很温柔地赏了个脸。据悉,本周气温会逐渐回暖,但早晚气温仍较低,大家可根据“最低温”来穿衣服。

  受上周寒潮影响,我市早晚气温持续较低,预计周二早晨,市区和平原地区1℃左右,西部山区-3℃至-1℃,有冰冻。周三气温在周二基础上略有上升,最高和最低温都有1至2℃的涨幅。

  气象数据显示,本周三开始至周五气温逐渐升高,周后期最低温将升至5℃~8℃,周五最高温会突破“2”字头。周末由于冷空气影响,气温又开始有一定的滑坡,不过降温幅度没有寒潮时那么厉害。

  本周依旧延续晴多雨少的天气格局,晴好天气超长待机,这样的局面使得旱情越发严重,气象部门提醒大家要节约用水,注意安全用电用火。

  (记者 董吉妮)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