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秋季人才交流大会本周六举办不少岗位月薪过万,心动吗?

来源: 温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0-09-16 09:45:52

  温州晚报讯 2020年温州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于本周六(9月19日)在温州人才市场拉开帷幕,大会设有展位325个。昨天,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根据招聘企业数量发布了本次人才交流大会排名前十的行业名单。

  秋季人才交流大会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承办。设展招聘的企业,有世界500强企业——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还有瑞立、正泰、报喜鸟、红蜻蜓、伟明环保等上市公司。其中,招商银行温州分行将作为本次人才交流大会的冠名单位亮相。此次人才交流大会涉及的行业范围较广,排名前十的行业为:机械/设备/重工、其他服务行业、汽车/零配件、金融行业、建筑与工程、贸易进出口、电子半导体/集成电路、教育培训、批发零售、财会/法律。

  “薪资是众多求职者较为关注的问题之一,参加此次招聘的企业所需岗位的月薪,中位数大多在5000~6000元,但是近万或逾万元月薪的岗位也不在少数。这类高薪岗位以技术岗居多,如成套工程师、生产副总、机械设计等。”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举例介绍,如海星海事电气集团招聘的生产副总月薪高达2.5万元,年薪达30万元,薪资待遇不逊色于北京、上海、杭州等一线城市的部分工作岗位;财务部经理、行政人力总监、审计经理、销售经理等岗位的月薪也基本在1万元以上。

  活动当天,市人力社保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将坐镇现场,为求职人员提供包括人才政策和就业创业政策,以及毕业生求职路费补贴、大学生驿站入驻申请等手续在内的各类咨询服务。

  本次交流大会还设立了高校毕业生推介专区。11所在温高校将在现场设展,组成专区,向企业推介本校专业特色及优秀毕业生。□晚报记者 王亮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