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鹿城政协法律服务团 举行公益活动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0-08-07 09:34:46

  时间:8月10日上午9时

  地点:吴桥路77号金山谷公寓1幢2楼

  温州都市报讯 8月10日上午9时,鹿城政协法律服务团公益活动将在市区吴桥路77号金山谷公寓1幢2楼(三角巷公交站旁)举行。

  鹿城政协法律服务团,以自愿无偿的方式为社会提供公益服务,现有100多名律师组成。本次公益咨询活动,由鹿城区政协常委叶剑秋率领的上海兰迪(温州)律师事务所精英律师为大家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值得提醒的是,疫情期间请戴好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并出示健康码后才可进行咨询。温都记者 吴祖坚

  叶剑秋律师:上海兰迪(温州)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浙江区域管委会副主任,婚家委主任。专注于婚姻家事和家族财富管理诉讼非诉法律事务,擅长办理复杂疑难、涉外涉港澳台的婚姻家事案件。

  邢旭律师:上海兰迪(温州)律师事务所浙江区域联合合伙人,建房委副主任。擅长房地产等项目的投融资、股权收购设计以及诉讼应对处理。

  徐富明律师:上海兰迪(温州)律师事务所浙江区域联合合伙人、知产委主任。专注于知识产权领域和民商事领域,擅长办理复杂疑难商标与不正当竞争案件。

  周卫平律师:上海兰迪(温州)律师事务所浙江区域联合合伙人,婚家委副主任、公司委委员。擅长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综合性法律顾问服务,以及民事争议中婚姻家事类案件。

  董炳宋律师:上海兰迪(温州)律师事务所浙江区域联合合伙人,刑辩委委员。专注经济合同纠纷、公司治理纠纷、建设工程法律纠纷、知识产权保护及争议等法律服务。

  周伟东律师:上海兰迪(温州)律师事务所律师,知产委委员。曾成功协同承办温州“初旭食品有限公司”危机救济专项服务、辽宁省鞍山市时代广场城市综合体专项法律服务等大型、重要公司业务。

  孙娉婷律师:上海兰迪(温州)律师事务所实习律师,金融委委员。对于金融领域的企业投融资工作及中小投资者管理工作有独特的经验和见解。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