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 温州商标受理窗口搬迁

来源: 温州商报  发布时间: 2020-07-06 11:18:15

  温州商报讯(记者 胡超然 通讯员 杨晓燕)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 7月6日起,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温州商标受理窗口将搬迁至温州市府东路17号(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园一楼)。

  据悉,作为国家总局第二批商标受理窗口,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温州商标受理窗口自2017年3月启动运行以来,受理业务已经从最初的注册受理拓展到涵盖商标注册、变更、转让、撤回、续展、更正等22项受理申请业务(注:马德里国际商标出具商标注册证明申请、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申请等2项业务,须委托在商标局备案的商标代理机构办理)。具体各类业务办理所需材料,可登录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官网(http://sbj.cnipa.gov.cn)查询下载。

  据温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温州商标受理窗口主要服务辖区及周边地区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商标受理申请文件,2020年上半年,受理各类商标受理业务799件,其中商标注册540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注册积极性高,占95%以上。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