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浙江6家事业单位招人

来源: 温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0-06-09 10:27:33

  目前我省多家单位正在招人,有基层年轻干部公开选调、事业单位招聘等。

  国家统计局

  浙江调查总队

  选调范围在全省统计调查系统,含在各级国家统计局直属调查队、地方统计局、地方调查队工作的、已进行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登记的在编工作人员。

  选调职位及人数:浙江调查总队机关党务、文秘、执法等岗位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级职位,3人;浙江调查总队机关数据生产部门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级职位,3人;浙江调查总队机关信息化建设部门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级职位,2人。

  浙江省大数据发展中心

  浙江省大数据发展中心是浙江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处级,所需经费由省财政全额补助,职责是为全省政府数字化转型和大数据发展工作提供服务,主要承担电子政务网络、政务云、公共数据平台、省政府网站等的规划、建设、管理和安全保障工作。

  招聘岗位:本次招聘计算机技术岗、综合管理共4人。

  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为浙江省林业局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机构规格县处级。主要承担浙江林业应用技术和基础理论研究、科技成果推广转让的重要职能,是浙江林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技术服务的一支重要力量。单位位于杭州市西湖区小和山高教园区。

  招聘岗位:本次公开招聘竹类研究、湿地研究、经济林研究人员共3人。

  浙江省林业局

  会计核算中心

  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劳务派遣制财务人员1名,男女不限,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会计学或财务管理专业毕业。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全日制高职院校,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机构规格相当于副厅级。

  招聘岗位:本次招聘计划为学院财务处副处长1人、体育系副主任1人、竞技体育系副主任1人。均为管理六级职员岗位。

  浙江省畜牧技术推广

  与种畜禽监测总站

  浙江省畜牧技术推广与种畜禽监测总站是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处级,主要职责是承担全省畜牧技术推广、种畜禽质量监测、畜禽品种保护与开发利用、畜禽品种改良等。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

  招聘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工作地点在总站临安基地(临安区太湖源镇附近)。

  □据浙江日报官微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