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施工期间如何绕行?方案来了

来源: 温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6-04 10:36:36

11.png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交警发布通告,因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瓯海大道至温州南)施工持续时间长,对沿线交通影响较大,本月起将对施工期间该区域通行车辆进行合理分流,并公布具体绕行路线的建议和引导方案。

  施工期间,施工路段内严禁停车。请车辆、行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按照交通标志指示信息行驶(通行),并服从现场交管人员指挥。

  ●市区-瑞安

  建议市区与瑞安往来车辆通过温州大道或瓯海大道,从104国道和中兴大道绕行,出入温州车辆尽量避开温州南收费站。

  ●温州中学、温瑞大道

  建议前往温州中学、途经温瑞大道的车辆选择错峰出行,耐心有序通过,服从现场交管人员指挥、缓慢通行。

  ●万象城

  前往万象城的市民通过龙霞南路、104国道、东方路、南湖路等路段绕行。

  ●温医大附一院、高教园区

  前往温医大附一院、高教园区的市民通过中兴大道、学府北路绕行。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