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关于对104国道(乐清市区千帆东路) 部分路段实行交通限制的通告

来源: 温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6-03 10:10:33

  因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土建SG2标段施工需要,需占用104国道(乐清市区千帆东路)部分路面,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对该路段实行交通限制,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限制时间:2020年6月9日至工程施工完成。

  二、限制路段:104国道乐清市区千帆东路(胜利路—旭阳路段)。

  三、限制措施:胜利路至旭阳路段禁止各类大型车辆以及高度超过2.2米以上的车辆驶入该路段,小型汽车借用该路段辅车道通行,该路段限速为30Km/h。

  四、绕行方案:虹桥方向驶往温州、柳市方向的各类大型车辆以及高度超过2.2米以上的车辆从104国道与清东路交叉口左转绕行清东路、宴海路(六环路)、旭阳路、千帆西路;柳市方向驶往台州、虹桥方向的各类大型车辆以及高度超过2.2米以上的车辆通过千帆西路、旭阳路、宴海路(六环路)、清东路绕行。小型车辆尽量避开施工路段,可绕行伯乐路(三环路)、百珍路(五环路)、宴海路(六环路)。

  请过往车辆严格遵守施工路段现场标志标牌的指示通行,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注意减速慢行。施工期间给广大市民交通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与配合!

  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乐清市交通运输局

  乐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0年6月1日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