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市新华书店线上发红包 沈石溪将做客直播间

来源: 温州商报  发布时间: 2020-04-03 11:01:56

  为迎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温州市新华书店将开启“阅读有力量·百万红包来加油”等系列活动,以鼓励更多热爱读书的学子走进书店,畅享阅读。

  据悉,4月13日-25日期间,温州市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将发放加油红包,红包金额30元/个。读者在4月23日-25日到温州市新华书店门店购书,满99元可抵用一个30元红包。

  另外,4月23日20:00,中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动物小说大王”沈石溪爷爷将与温州小读者相约在温州市新华书店天猫直播间,开启“万物皆有灵性,请善待每一个生命”的直播活动,引导孩子们用心与动物做朋友,关爱动物,保护自然。

  (记者 陈燕平)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