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文鹿城  -> 正文

墨吟清风曲 笔颂正气歌 ——清廉文化主题书法云展览作品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2 09:18:36

  廉洁中秋,清风国庆;身正邀明月,清风润万家。
  值此2021年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发挥书法艺术在清廉文化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推动社会形成“学廉、崇廉、倡廉”的良好氛围,由鹿城区纪委、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区书法家协会承办的“清廉鹿城·礼赞百年”清廉文化主题书法作品云展览邀广大市民鉴赏。
  参加本次展览的书法家有鹿城区书协主席施晓伟(施展),区书协副主席杨小贺、丁鸿伟、龚国锋、王亦存、林六一、 陈园园、潘秀益、周静合等。展出的作品风格多样,廉诗、廉对、廉政格句异彩纷呈。
  墨吟清风曲,笔颂正气歌。主办单位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全区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在欣赏艺术的同时,思想得到启迪,精神得到升华,心灵得到净化,进一步强化“廉”“责”意识,共筑美好家园。
  通讯员 单晓叶

周静合 《元王冕墨梅》

施展《诸葛亮-诫子书》

杨小贺 《新唐书语句》

陈园园《老子道德经句》

丁鸿伟 《廉政建设宣传》

龚国锋 《叶剑英-怀屈原》

林六一 《节抄唐姚崇辞金戒》

潘秀益 《节抄文天祥正气歌》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