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文鹿城  -> 正文

看水墨竞秀 恰月圆花好 “涩梯斋”师生作品亮相云展览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5 09:17: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鹿城区文化馆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特别举办“百花争艳 花好月圆”专题创作云展览活动。本版筛选刊发其中“涩梯斋”师生作品供读者鉴赏,看水墨竞秀,恰月圆花好。
  画家戴慧自幼跟随知名画家、祖父戴学正学习绘画,专攻人物油画、水彩、国画等,立志光大中华传统绘画技艺。“涩梯斋”是戴慧于14年前成立的工作室,现有成员500多人,来自于不同行业,分布于不同年龄,其中不乏医疗、文化、党政机关、企业、传统艺术等各领域的佼佼者。他们因为一个共同的美术梦而聚集,在戴慧的悉心引导下,利用工作之余坚持探索、畅游艺海。成员中现有省级美协会员6人、市级美协会员12人、区级美协会员23名。近年来,“涩梯斋”在省市乃至全国的各大展览中频频展出,有戴慧的个人展,也有师生展,得到书画界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单晓叶

粉黛梨花瘦   陈春棉

盛世牡丹  戴慧

香乱舞衣风  陈萌新

夏日风情   孙鸣

青黄岁寒后   金倚丞

鸟啼花开   金晓敏

觅   郑丽微

满园奇香   戴小月

红叶   张建乐

芦荡摇波雁忘归   周素珍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