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省亚运督查组督查温州体育中心亚运惠民提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3 15:21:37

  7月12日下午,省亚运督查组督查温州体育中心改造提升、惠民开放、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副市长陈宽,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治台,副区长杨丽霞陪同。

DSC07115.JPG

  在温州体育中心,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体育场改造提升工程项目概况、建设情况、改造亮点等方面介绍,了解亚运场馆惠民开放情况,并对周边道路和城市环境进行实地踏勘。

  近年来,温州体育中心先后启动了体育场(亚运分赛场)提升改造和温州体育中心整体提升工程。历时两年半时间,提升改造已见成效,老场馆焕发新面貌,场馆环境令人耳目一新,实现了整体绿化、美化、亮化、洁化、序化。同时,相关场所设施于7月1日开始陆续免费向市民开放,包括体育场内场塑胶跑道、环体育场外场塑胶跑道、室外五人制足球场(日间)、全民健身苑和百姓健身房等,中心广场停车区域也有序向市民开放。

  督查组对温州体育中心改造提升、惠民开放、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办好亚运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做到工作不停、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组织不散、机制不乱,确保亚运各项赛事如期顺利进行。

  督查组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全速全力推进亚运场馆改造提升工作,为亚运提供坚实硬件基础。要下足绣花功夫,严把品质细节,做实做细场馆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为亚运创造美好城市环境。要推动全民健身,营造亚运氛围,用心用情做好亚运场馆惠民开放工作,为市民提供良好健身条件。要注重工作细节,加大巡检力度,持之以恒做好亚运场馆设施维护工作,确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转。


版 式  施芸芸

责 编  黄亦慧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