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张崇波督查防汛防台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3 11:56:24

  7月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带队督查防汛防台及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杰,副区长邹向阳一同检查。
  在翠微人防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正岙河汇河口、丰门河仰义段、官岭北路、南路下穿雨水泵站、区应急管理局智慧应急研判中心等地,张崇波实地察看相应点位防汛防台、除险加固、水泵建设及平台运用等情况。他指出,各单位部门要层层压实防汛防台责任,用好“人防+技防”手段,进一步完善实战实用导向指挥体系,在摸清风险底数、主体责任落实、工作落地闭环上全面深化,清单式推进重点点位隐患治理,未雨绸缪做好老旧民房排查及危房加固改造等工作,以最充分的准备和最有力的措施迎战“主汛期”。

  在岙底新村1幢5号及仰义街道B-3地块建设工程等地,张崇波对老旧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实地查看,他指出安全生产是一项时刻“归零”的工作,各单位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坚守安全红线,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以强化动态监管抓重点、堵痛点、攻难点,确保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治彻底,真正做到“安全第一”。
  张崇波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突出重点领域,聚焦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季节,提起十二分的精神、拿出百分百的状态,以铁的手段落实各项举措,推动形成上下贯通、行动一致的整体工作格局,筑牢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护屏障。


版 式  姚   雯

责 编  黄亦慧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