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张崇波、连正坚带队督查中考工作并开展教育专项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4 20:32:14

  6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连正坚带队督查中考工作并开展教育专项工作调研。区领导张伟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14104944.jpg

微信图片_20220614104950.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市绣山中学、温州市第十九中学、温州市第十四中学、温州市第三中学,详细检查各考点周边环境、疫情防控、考务组织、考试监控等工作。

  督查组指出,要用心用情做好中考服务保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安全弦,全力以赴抓好中考期间考务组织和考试监控等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平稳有序公平的考试环境。

  督查组强调,要强化环境管理,加强对各考点周边地段工业企业、建筑工地、餐饮娱乐、机动车等噪声源的监管工作,减少对考生的影响。要强化安全管理,做好应急预案,重点抓好医疗安全、考场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确保考生安全。要严格考务组织,进一步加强考场管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调度等工作,为考生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要加强考试监控,借助现代技术手段,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

  此外,督查组一行还前往鹿城区东瓯小学调研教育专项工作。


版 式  施芸芸

责 编  吴蒙蒙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