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六一”前夕,区领导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31 17:21:04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白洪楞、张崇波、贾焕翔、周基斌、连正坚等区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全区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祝福,向为培养孩子们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育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敬意。




区委书记白洪楞一行来到温州市第四幼儿园,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全体教师致以亲切问候。白洪楞实地参观了活动室、阅读室、游泳池等教学设施,饶有兴致地观看孩子们制作的手工和绘画作品。白洪楞指出,孩子是祖国未来的花朵,呵护他们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责任,也是广大教职员工的使命担当。希望广大教职工要始终将孩子的健康成长放在第一位,积极践行好立德树人根本使命,积极传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浸润到学生心田之中,为党和人民培养培养更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

慰问中,白洪楞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全面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推动儿童友好理念深入人心并成为全社会共识和全民自觉,为少年儿童成长发展提供适宜的条件、环境和服务。

区领导张伟、蔡建旺、金浙瓯一同慰问。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区委副书记连正坚一行来到温州市少年艺术学校和温州市第八幼儿园(南塘园区),向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与精美的礼物,与孩子们共度节日。张崇波详细了解学校的发展状况、配套设施建设、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张崇波指出,重视教育就是重视未来,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不断提高学校办学质量,让每一位孩子都能茁壮成长,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全方位推进鹿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未来力量。属地街镇、教育部门要大力支持学校发展,完善丰富文体设施,为学生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图片

区领导全一凡、胡向阳一同慰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焕翔一行来到温州市城南小学和温州第一幼儿园,详细了解学校、幼儿园的办学历史、教学特色、人员配备等情况。贾焕翔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指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用心呵护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当好儿童健康成长的引路人,用心用情教育引导儿童从小树立远大志向。有关部门要更加重视儿童工作,精心打造立体化的教育平台,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为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创造有利的条件和良好的环境。


图片


区领导叶恒坚、蒋晖一同慰问。




区政协主席周基斌一行来到温州市第六幼儿园和温州市籀园小学,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广大教职工表示问候。周基斌指出,学校要突出品牌特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工作,教育引导孩子们树立远大志向,为培养更多的优秀接班人打好基础。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时刻保持进取之心和敬业奉献精神,把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落实在日常工作中来,以更多的爱心、耐心、恒心和责任心,为少年儿童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图片

区领导伍国军、周岷一同慰问。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