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张崇波督查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9 16:32:03

  5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带队赴基层督查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张崇波一行先后来到藤桥镇林山新村和丰门街道上伊村。每到一处,张崇波都入村入户,认真查看各老旧房屋的外部墙体及内部结构,详细了解自建房安全隐患、居住环境等情况。

  张崇波强调,要认真吸取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教训,全面排查辖区自建房安全隐患,务必做到不漏一栋、不遗一户,全力保障居民住房安全。要坚决防范和遏制房屋安全事故的发生,突出老旧危房、经营性自建房、违章建筑等重点,做好隐患排除和分类处置,守牢房屋质量安全底线。

  区委常委陈允岳一同督查。


版 式  张嘉豪

责 编  戴武杰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