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张崇波主持召开十届区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7 17:38:33

  4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主持召开十届区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区领导林杰、张伟、陈允岳、伍国军、杨丽霞、邹向阳、王永林、王媛媛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贵、区政协副主席严求真应邀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27164628.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建设鹿泰“产业飞地”的实施方案(送审稿)》《鹿城区工业项目资源要素优化配置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做好规上工业企业职工住房保障的实施意见(试行)(送审稿)》《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细则(送审稿)》等4个文件。

微信图片_20220427164722.jpg

  张崇波强调,要着重培育头部企业、品牌企业,一路招大引强,最优势的资源交给最优秀的企业、把最好的要素配给最优秀的团队。要不断优化项目落地后投资建设、达产退出的监管机制,实施全生命周期监管机制,保障招商政策需求、激励企业良性发展,为片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快构筑人才集聚新高地,扩充各类型人才招引层面,为专业技术型人才提供新路径,强化政策支撑、强化服务保障,努力在吸引人才上“快人一步”,努力在礼遇人才上“优待一分”,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增势赋能。要强化供地的保障,加大融资的力度,加强细则的落实,更大范围开拓企业经济发展空间,推动优势企业做大做强,为鹿城经济未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版 式  姚    雯

责 编  吴蒙蒙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