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张崇波主持召开十届区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1 17:11:15

  5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主持召开十届区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区领导林杰、张伟、陈允岳、伍国军、杨丽霞、邹向阳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鹏、区政协副主席金龙伟应邀出席会议。

DSC09088.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加快中国温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实施办法(送审稿)》《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督查重点问题区政府领导联系督导整改方案(送审稿)》《瓯江鹿城段禁渔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等3个文件。

  张崇波强调,针对“建设中国温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工作,要积极争取市级财政支持,统筹部门预算安排,加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资金保障。要为人才营造最优发展环境,以人才开发和需求保障为重点,创新落实人才政策,最大限度引才留才。针对“生态环境保护督查重点问题整改”工作,要坚持每月督导,各联系领导要突出重点,灵活选择督导方式开展有成效的督导活动,确保整改销号,问题不反弹。要做好跟进督导,及时通报各联系领导督导问题的整改进度,盯问题、促落实,真正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针对“瓯江鹿城段禁渔”工作,要加强属地管理,各涉渔街镇要切实承担起禁捕退捕工作主体责任,同各相关部门协同合作,共同推进禁捕退捕工作,确保禁捕禁得住、退捕管得好。要落实经费保障,积极稳妥引导渔民退捕安置、转岗转业,建立健全相关保障措施,确保渔民退得出、稳得住。


  版 式  施驭博

  责 编  黄亦慧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