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张崇波开展文明城市建设督查暨“三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0 18:53:07

  4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带队赴辖区企业、村社开展文明城市建设督查暨“三服务”工作。区领导陈军苹、王永林、王媛媛参加。

U020220420495139429222.jpg

  “项目建设上遇到了哪些困难?原材料和产品运输上存在什么问题?”……张崇波一行先后走访巨一集团有限公司和温州市瑞星鞋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的所思所需所盼,找准服务企业的“小切口”。针对企业项目建设、产品运输等实际困难,张崇波当即进行现场交办。

  张崇波强调,要及时掌握企业发展情况,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高效、精准的服务,当好企业的贴心“店小二”,助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对“三服务”活动中企业反映的问题,要认真梳理,落实专人进行办理,加强对接协调,强化跟踪问效,切实把问题办实、办好。

  “文明城市”怎么建?“共享社·幸福里”怎么造?“党群连心·分组包户”怎么抓?带着问题,张崇波一行来到丰门街道正岙村和南汇街道白鹿洲社区,详细了解文明城市建设、包联村社“共享社·幸福里”“党群连心·分组包户”等工作开展情况。

U020220420495758226184.jpg

  张崇波强调,要充分利用“共享社·幸福里”“党群连心·分组包户”等载体,积极发动党员干部、社会力量参与开展文明城市建设、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一方面增强村社凝聚力与和谐程度,切实整治违规停车、违章搭建、空中飞线、占道经营等顽疾,营造共治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另一方面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全力构建平战结合的疫情防控体系,确保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真正落到实处,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U020220420495897740700.jpg
U020220420501734861879.jpg

  此外,张崇波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行政审批服务试点工作情况。他强调,政务服务中心是群众感受公共服务最直观的窗口,要做好业务整合工作,进一步理清服务事项、完善体制机制、加强人员力量、联动市区服务,使审批服务工作更加优质、高效、便捷,充分发挥试点示范作用,真正让企业受益,让百姓得到实惠。


  版 式  施驭博

  责 编  黄亦慧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